找個人,一起吃飯。

2008-11-29 13:50 阅读(?)评论(0)

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突然觉得很难过,很想哭。虽然他们都告诉我不要老觉得全世界都把我忘记了。但是,忘记就是忘记了,不是我觉不觉的。

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只是和以前不一样了,所以有一点点的不习惯,真的,就只有一点点而已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在胡思乱想,但是,有些很细小的地方,已经忘了我了。我以为很多事情,做久了就成了习惯,但是,不知道是不是还不够久,但是真的不做就不做了,完全不存在任何问题。

我知道,是我的交际圈太小了,我以为一个两个就够了,但是却忘了很多事情都是有意外的。

现在好想妈妈,非常非常的想。我想如果妈妈现在在,最少,在我想哭的时候,能有个可以哭的地方。我一直以为我是坚强的,但是,我好像高估自己了。

很多事情,与生俱来,怕是改变不了了,比如,我永远不会一个人去吃饭,哪怕被饿死。

不知道小婧看到这句话以后,会不会从秦皇岛回来打我,回来吧,快回来吧,我让你打我。

就像是今天,那么难过,那么想出去走走,但是却不知道可以去哪里,回涿州,去找谁呢?已经没有人在那里了。

但见新人笑,哪闻旧人哭。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完美的幸福,所谓的完美,不过是拆东墙补西墙,如此而已。

刘琦,你个死女人,有了老公忘了朋友,栋八三九的!可是,只有你会在我生病的时候,问我吃饭了没有,半夜热好了牛奶来看我,只有你了。

是我当初理所当然的接受你们的好,所以才让我现在这样孤孤单单的一个人吗?

所有的人成群结队,只有我形影单只,这就是我现在的感觉。

我不知道我还可以以这种状态坚持多久,我很担心,会不会哪天早上突然醒来,宿舍就已经看不到我的人,一张车票,回四川。去寻找还需要我,还爱我的人,如果这种人还存在的话。

点点,你说我真的会习惯吗?有可能吗?

我不知道时间是不是真的有如此强大的功效,但是我只知道,到涿州两年,我只有小婧一个朋友。我是个非常倔强的人,宁缺毋烂。所以哪怕会一直这么下去,我也不想去被迫的妥协什么,那样的我,太卑贱了。连关心都要向别人要,那人活着就真的没有什么意思了。

我只是想要个可以一起吃饭的人,但是在乎我会不会去吃饭的人,已经不在了。

 

 


原来在你心里,我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重要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`br!nα,親筆簽 08-11-29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1-29 13:5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