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一百塊錢,從車站回學校。

2009-05-09 09:16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回來了,在度過了一個漫長的假期以後,我回來了。

給大家帶了禮物,南京的鹹水鴨,單獨專門跑了一次南京買回來了。

為此還被媽媽說了一頓:“有你跑的這個錢,在北京就直接買了。”

但是不一樣的吧,從南京帶回來的,和從北京買的。

東西很多,很重,沒有人來接我。

大家都很忙,有自己的事情,有自己的工作。

我知道我不能太依靠大家了,生活需要獨立。

但是我卻愛極了二木那樣的人生,有一個不離不棄,可以永遠依賴的東海林。

幸福的小孩子。

而我,一直是一個人。

我說過,我是個極其虛榮勢力的人,愛錢如命。

雖然對此,我也一直都是很奇怪的,爲什麽呢?爲什麽我會那麼的愛錢。

昨天在坐上的士的時候,我突然明白了。

因為我是一個人,沒有人可以幫我,所以我要自己做,我需要錢來幫我解決。

如果沒有人願意幫我,就花錢叫他們幫吧。

我現在已經不喜歡和別人抱怨了,除了讓人厭煩,沒有其餘的結果。

我不可能因為寂寞,因為需要人幫助就去找個男友。

雖然相愛是需要瞭解的,但我希望是相愛后再在一起,而不是在一起以後在努力相愛。

我知道我是祥林嫂,我啰啰嗦嗦一遍一遍訴說著我的不安。

我任性,貪婪,自私,我忘記了,在我需要你們的同時,你們要需要自己的私人時間。

不管是鴨子,郁,點點,都一樣。

不能一不開心就去找你們,我告訴自己。

你們說的對,你們不可能來陪我,更不可能永遠陪著我。

我知道,我理解,我明瞭。

沒人可以永遠陪著另一個人,就算是你們所說的男友也不可能。

小婧說的對,人從出生開始,就是獨立的個體,不管是媽媽,爸爸,還是愛人,朋友,沒有誰可以永遠陪著你。

我現在,應該是明白了。

我會學會獨立,不去依賴別人。

阿建說他要蛻變,我也要。

雖然還是不喜歡一個人去吃飯,但是我也不會在強拉別人陪我了。

我長胖了,需要減肥了。

前兩天管郁和點點借了200塊錢,還有77,每次回家都會分都不分的管她借錢回家。= =

但是,有的人是永遠不會去借的,比如鴨子,比如小婧。

我一直是一個很矛盾的人,我喜歡被別人需要。

再困難的時候,找我幫忙,我會非常的高興,我覺得自己被你記到了心里。比如星。

但是時間久了,我又會想,他和我當朋友會不會是有目的的呢?

所以爲了我這種矛盾的性格,我的朋友,有一有困難就想到找他們幫忙的,有不希望和他們扯上金錢糾葛的。

雖然小婧對此表示了不可理解,但是我就是個如此奇怪的人。

我有惰性的,你拿給我用,又不叫我還,我要是成了習慣,那你咋辦。

大家都不是省錢的孩子。

啊啊啊啊啊。我果然是個瘋子= =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被我折磨的頭撞牆-0-

上帝啊,保佑這些可憐的孩子吧,因為她們還要忍受我一輩子那麼久呢。

 

 
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