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,錯過了很多。

2009-10-20 12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換了宿舍,網也要重新按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有人陪我的原因,按網按的也不積極了。然後,我好像錯過了很多的東西。

    

    靜走了,嗯,去美國了。

    其實是好事情,新的地方,新的開始。獨立的生活,努力的學習,認識新的白人帥哥。怎麼看,都是完美的。

    但是,靜走的時候我不在,還是覺得有些遺憾。雖然我在也做不了什麽。

    只希望,她好好的,好好的,就好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靜去了美國的關係,這兩天頻繁的在和笨箜聊天,那個呆頭箜箜,如果你和靜在一個地方,就請幫忙照顧她一下吧。雖然你很笨,但好歹拿到了綠卡,很多事情,應該會方便些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學年,我也是新的生活吧。

    什麽都換了新的,以前的捨不得,現在反而是美好的回憶。

    媽媽過來了這邊上班,小婧媽媽幫忙找的工作。雖然還不是在北京,但是對於以前的江蘇,現在我們的距離真的是很近很近了。這種距離很好,又親近,又不容易爭吵。

    丫頭,敏敏每天的串門,亮子一起快樂的逛街,小佳小白幸福的吃東西。

    覺得現在的日子,真的很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小L

    09年10月20日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