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天,微雨。

2010-05-28 12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突然想念這裡。

    發現上一篇日誌的時間,是今年生日。轉眼已過了半年。

    大學的第二年,一切回歸于平淡,沒有了大一的轟轟烈烈,壯志雄心。得過且過的宅在宿舍里,就是我現在的狀態。這學期我基本上沒有上過一節完整的課,可悲,可泣。

    甚至於五一都會給我發短信,四個字,你是主席。

    我真的是很想回給他,我是副的。

    可是……好吧,我知道,沒有激情所在的人生,就已經開始走下坡路。我也很想想你似地一直那麼精力充沛。但是,我是我的小人物,我以為我可以很努力,可是,我還是會覺得累,會想休息,躺在床上,什麽都不動。

    菲寶,你什麽時候回來?讓五一訓人的目標可以有所分散。

    

    班媽最近對我很是不理睬,雖然我也很討厭她。莫名其妙的換掉了我的班委,居然沒有都沒有給我說。氣憤!

    10月份需要考三門,但是,我每週要花四天的時間浪費在沒有意義的課上。

    別給我說,學的都是有用的。我爲什麽要把時間浪費在聽一個結巴講課上?

    我現在沒事干就畫構成圖,一幅一幅的畫。用黑色的中性筆涂大片的黑,一筆一筆的涂,消耗我多的沒處花的時間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昨天發生了件搞笑的事情,葡萄說我嫁不出去。

    夜夜說她什麽意思,覺得她說話很難聽。

    然後我就很開心啊很開心。

    我知道夜夜在關心我。

    感動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果然喜歡你啊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