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8篇

整裝待發,Refueling

分类:.﹡.SābRinaㄟ﹏.の日記 | 标签: 小L  
2009-06-14 16:04 阅读(?)评论(0)


又是一個學期即將過完,大家都已經開始準備著回家的各項事宜,我自然也是不例外的。

窗外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,呆在宿舍,吹著空調,躺在床上,上著網,怡然自得啊^________^

看我日誌的人,都覺得我的文字很傷感。嗯,可能是心境的緣故,同樣的事情,我總是看見他不好的一面,並且不斷的提醒自己所有的不好,不順心,不愉快。

但是,從什麽時候開始,我自己都厭惡起這樣的自己。

自暴自哀有什麽呢?又沒有人會同情你,只會讓在多年后,自己翻起從前的日誌,自己可憐自己而已。

我不喜歡這樣。

我要快樂,哪怕是假的。

生活存在著無數的美好,我要發現他。開開心心的,微笑微笑,哪怕只是爲了讓自己漂亮一點,不會太早老去。

我都不會後悔曾經的決定,如果從來,我想,我也依舊會選擇這條路一直走到現在。也許有些事情不如所願,但是如果改變,也會失去很多快樂的回憶。

回憶,對我而言,實在是太重要了。

前兩天碰到阿貴,她狠狠的道歉,說因為一次激動,刪掉了號上的所有人,導致現在想聯繫的時候都沒有辦法,她很後悔啊很後悔。

但是,也許,她不知道,我其實是很羡慕她有那樣的勇氣的。

兩個人吵架,吵翻,我也捨不得把號碼刪掉,我總是希望也許有一天,大家可以像曾經一樣好。

我一直是一個活在過去的人,忘記要向前看。

我的缺點,我知道的。

所以,現在想要改變,在我大學一年級將要結束的時候。

在這一年,發生了很多的事情,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年,但卻讓我覺得很漫長很漫長。

而現在要結束了,除了不捨,更多的,是期待,期待一個新的開始。

我會好好的,一直好好的。

我曾說過,就算是我和一個好朋友鬧的最不痛快的時候,每次想起他來,我依舊會記得那些最最快樂的回憶,我想,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才總是捨不得吧。

但是,現在,我會把回憶珍藏在心裡。

然後,微笑,勇敢的去面對未來。

祝福我吧^_____^

小L已經整裝待發,Refueling!

 

 

 

 

FROM:小L

09-06-14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