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ABRINA】祝我生日快樂。!

分类:(HoNEy
2010-01-21 00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親愛的,生日快樂。
恭喜你又平平安安的走過了一年,開心的也好,不開心的也罷。
二十歲即將過去,二十一歲馬上就要來到,真好。

 

今年的生日,大概是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過了。
其實這樣也很好,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,和特別的人,安靜的度過,也是一種幸福。
開心最重要嘛!

 

這兩天陸陸續續的收到好多好朋友的祝福,鴨子說,明天要考試,所以提前了6天說生日快樂,
哈哈,你放心好了,我明天從早上九點開始,到中午十二點,下午一點半到四點半,這段時間,我一定會虔誠的為你禱告,愿我的佛光保佑你。

 

雖然這學期,長了15斤……但是我還是決定明天要吃個蛋糕!嗯嗯~
因為沒有買到票,所以不能回家過生日,那等我回去你們再給我補吧,我是不在意完幾天的。^_______^

 

今年發生了很多大事,最大的一件呢,莫過於俺老哥終於得道成仙,持證上崗了。
這也是我今年很緊張的事情,雖然你還是很不地道的沒有等我在的時候,但是作為老妹的我,還是由衷的為你高興的。~
恭喜恭喜啊~
嫂子,回去一起去逛街吧。~

 

這一年呢,嗯,真的是很少聯繫以前的朋友。
其實每天都有拿著手機號碼薄看看看的,想想要給誰發短信好,但看看也就關掉了。
有個詞叫“近鄉情怯”,雖然不是很一樣,但就是這種心情。
想想看,以前的朋友,現在有些已經畢業,有些要準備考研,和我一樣的也會有不一樣的考試時間。
感覺上完全錯開了的樣子。
會不會打擾你們呢?有時候會這麼想。
膽子沒有以前大了,就會很害怕了,很害怕會被人家煩。呃……大概是自己也越來越知道自己是個什麽樣的人了。

 

不過……
經常都會有人短信我喔,呵呵,這是每天好心情的保證。
也有人很低調的告訴我:
百年过后,仍请记,我曾爱你如同爱生命 。 To HelloKitty&Sabrina
我是如此小心翼翼,生怕把你愛死了~
(某人,你知不知道你差點就把我感動死,還好我生命力頑強!)

 

小辛、阿貴,我一個人在北京,你們也有陪我出來玩。
小羽小囧也說下次我去南京要請我吃東西。
大雨子也千里迢迢的寄東西給我吃。

回成都也可以看到真人版的小白菜……
所以,某人,我什麽時候去青島的話,你是不是應該表示一下呢?

 

廢話了很多,其實就是想說。
二十一年來,有你們陪我,我很幸福。

 

祝我生日快樂。
一直以來謝謝你們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