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:  
2009-05-14 16:20 阅读(?)评论(0)


我不想去辯解什麽,其實做之前我也想過,如果不這麼做可不可以。

但是答案是不可以。

以前的我可能毫無顧忌,但是現在給你們說話之前,都會想想會不會傷到你們,

但是你們有想過我每次做一件事的理由嗎?

你們瞭解當時的情況嗎?你們知道我爲什麽一定要這麼做嗎?

不知道。你們只是覺得這是完全沒有必要的,只是我的奢侈,我的小姐脾氣。

但是我沒有辦法,那些東西,我連提都提不動。

我媽媽找人送我上車,我找的小紅包把東西送上的士,然後的士直接送我去學校,在學校找人幫忙拿到宿舍。

我也想一個人,幾塊錢到宿舍,但很可惜,我是個廢物,我沒有那個能力。

心裡在鄙視我吧,那就鄙視吧。

看到那三個感歎號,知道我什麽心情嗎?

我可以告訴你們,100塊錢,對於我,同樣,是很重要的。

如果可以,我也希望不要花在那麼沒有必要的地方。

爲什麽不能想想我爲什麽要這麼做,爲什麽不能想想如果可以不這麼做,我爲什麽會這麼做。

對喔,我一直給別人的怕是就是一個奢侈的印象,我還能有什麽不得已的理由嗎?

根本就是藉口嘛,對吧。

那是我的錢,與你們沒有關係,好諷刺的一句話,想說我這麼做不對,就直接說,不要說這樣的話。

是,很多人都可以做到,我憑什么做不到。

但是每個人,每個時間,每個事件,情況都可以是一樣的嗎?

你們什麽都不知道,不知道我因為回不去都要急哭了,你們不知道,你們什麽都不知道,你們只知道,我,李雨,花了吳郁驦可以用很長時間的錢去打的了,而且,這錢還是借你們的。

錢,我會儘快還給你們,以後也絕對不會再借了。

寫這個沒有針對任何人,只是覺得心裡很委屈,非常的委屈。

這個地方,用了很多年,但是現在,不想看到它,它讓我想哭。

封掉了,會不會有解封的一天,我不知道,就這樣吧。

最後再說一次,對不起,還有,再見。

 

 

 

 

李雨,2009年5月14日,封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