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訥訥醬、】五 月 九 日 等 一 場 煙 火 綻 放 。

分类:(HoNEy | 标签: 生日   快樂  
2009-05-09 09:39 阅读(?)评论(0)


又是一個五月九日。

我已經忘記了這是我第幾次寫這樣子的東西,但是,每次寫的時候,依舊覺得很幸福。

訥訥,很多年都沒有這麼叫過你了吧,從來都是鴨子,嘎嘎的。

標榜著自己在你身邊的於總不同,可是不知道爲什麽,這兩天總是想回歸樸實一點,想和你有更深一點的牽絆。

雖然知道自己一方情願的莫名其妙,一個名字而已嘛,我總是要把它附上不一樣的意思,笑。

訥訥在我的心目中,一直都是像煙火一樣的人,寂靜的黑色的夜空中,奪目的存在。

不管過了多久,也一直是這個樣子的。

而我,大概就是站在地面抬頭看煙火的小孩,就算脖子酸疼,也樂此不彼。

雖然明明和自己沒有什麽關係的事情,那是說到訥訥,就會不由自主的自豪起來。

那都是訥訥的成績,與我何干?可是依舊會覺得驕傲。

喏,她就是訥訥,我的朋友呢。

會不會有點可笑了,呵呵。

雖然現在已經是如此,但是我依舊覺得訥訥還是沒有開始燃燒的煙火,只是放在那裡,就讓人心生期待。

那點燃以後,會是怎樣的奪目絢爛呢?

訥訥,你知道嗎?我一直都期待著呢。

因為知道你的於總不同,因為相信你,相信如果是你,就沒有什麽是不可能的。

額,我是不是有點盲目崇拜了?~

安心安心,你說我一直是很好打發的孩子,所以,不管是怎樣的你,只要是你,我很喜歡。

加油吧,在你發出最炫目光彩的時刻,我喜歡我也能站在你旁邊,被你的光芒照亮。

(我咋覺得我今天的用詞,都這麼詭異呢。= =)

親愛的, 二十歲生日快樂。

 

 

 

 

FROM:小L

二零零九年,五月,九日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5-09 09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