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在別人的日誌里,出現我的名字、

2009-03-18 22:19 阅读(?)评论(0)


剛剛跑去Cind的BO逛了逛,好久都沒有去了,她更新了好多東西。

她的每篇日誌,都在記敘著生活的瑣碎,點點滴滴的。

但是在全文的最後,簡簡單單的一句,

“X,雨,X,X,想你們了。”

也讓人心裡暖暖的。

我們不在一起,很多事情都無法一起經歷,

但是,每天有那么點點時間,可以想起我,也讓我覺得很幸福。

以前嘎嘎說,我是個很好打發的孩子,

呵,我也覺得,只有有想起我,我就覺得很幸福,那怕只是一點點想我。

所以嘎嘎點名點我的時候,我就很興奮,

所以在Cind日誌里看見我名字的時候,我就很興奮。

我真的很好打發,不是嗎?

我總是擔心會被大家忘記,總是因為一句話敏感的覺得是不是被討厭了,

還好還好,在我還沒有因為自己的錯覺徹底絕望的時候,你們總是會給我希望。

嘎嘎,點點,Cind,小婧,阿建(還有其他的好朋友們,請自覺入座,我就不一一點了)……想你們了。

 

 

 

 

FROM:SabR1na-1eE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5-09 09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