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2篇

一個人,好好過。

2008-11-30 14:29 阅读(?)评论(0)


調整心情,一個人,好好過。

天空晴朗,雖然肚肚有那么點點的餓,但總的來說,今天還是個美好的日子。北京的天氣,沒風,有太陽,我就會很喜歡。暖暖的,很幸福的感覺。

算不算是雨過天晴呢?現在已經沒有了前幾天的陰暗低迷,我們都要高高興興的,真的是這個樣子呢,高高興興,多好。

今天哥哥給我留言了呢,呵呵,很開心的。一直一直都很喜歡哥哥,因為從小到大,他都非常非常的疼我,疼到我都開始心疼他的地步。哥哥看到了我的簽名“我現在很擔心我哪天一覺起來發現自己已經在回四川的火車上……快堅持不下去了……”,有些擔心我。

呵呵,我很好,依舊像以前一樣白白胖胖,沒心沒肺的,所以,不要擔心我,我會照顧好自己的,回去的時候,我會給你帶我親手做的馬克杯噢。

媽媽在安徽還好吧,那個地方雖然不是在很北的地方,但是一到冬天真的是非常的冷呢。你要哆穿點衣服,別凍著了,我元旦放假就過去陪你。我現在每天都抱著你剝給我的核桃睡覺,張亮上次吃,還讓我說了一頓,那裡面是媽媽的愛呢,怎么能讓別人隨便吃呢。

姥姥姥爺,你們身體還好吧?媽媽說,現在別人都不敢在你們面前說我,一說你們就會哭。哥哥也說,你們非常非常的想我。我也非常非常的想你們呢,每次想到也都會哭出來,從小到大,都是在你們身邊,從來沒有離開這么長的時間。但是,我很快就回去了噢,回去的時候,我給你們帶簋街的牛肉乾,特別的好吃呢。

大姨大姨夫,你們還是像一直一樣,那么幸幸福福的吧。一直以來就很羨慕你們一家,多好啊,恩恩愛愛的。大姨是好人,大姨夫也是好人,你們對我們娘倆,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照顧,什麽“親兄弟明算賬”,但是親姐妹之間,真的就可以不計你我。大姨看到好看的毛衣,就想到要織給我,真的是謝謝你們。

小霜霜,不用問,我知道你肯定想我了,可是我也想你了啊,所以你也沒有吃虧嘛,雖然你每次給我留的言都又俗又少,但每次看到你來我還是很開心呢,我了解你,你了解我,以前K對我說:“你是了解我的……”,但是我覺得這句話你對我說,才更具說服力,對吧?誰讓我們是打斷骨頭連著筋的死黨呢,十年死黨。

點點,我已經挺過來了,所以,你要放心,沒有過不了的坎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,愛你的人也會一直愛你,你愛的人也會愛上你。什麽都不會改變,幸福的家庭,美好的人生。上帝在給你關上一道門的同時,一定會給你打開一扇窗。你是個多么好的人啊,好人真的是會有好報的。我相信的,你也一定要相信。

琦琦,你老公讓我簡直想咬人,但是,你愛上了,我就不說什麽了。雖然每次我都處在反對的位置上,但是我相信,你是理解我的,我只希望你幸福,別的人幸不幸福,與我無關。可能殘忍,可能冷血,因為他們不是我的朋友,而你是。曾經有人這么說過我“你不是個好人,但是你是個好朋友”,我想,可能是實話吧。

堂堂,咱們這陣子都沒有怎么聯繫,你很忙吧,你忙,我就不去打擾你,因為我相信,等你忙完了,你會來找我的,你不會忘了我的,我堅信。雖然每次對你,我都有一種高攀的感覺,但他們告訴我朋友不存在高攀不高攀的。不過,看到你,我就會想到我也要努力,努力做到不讓你丟臉的朋友。

星啊,你真的是個細心的孩子,每次我不開心,不用給你說,你就會發現,問我,幫我抱不平,我是真的真的很感動呢!你說的對,這個世界上,像你這么好的人真的是不哆了,所以,我很珍惜。

小婧婧,秦皇島不好玩吧,我就說嘛。讓你來北京陪我,你說你怕碰到男A、男B、男C……哎哎哎,北京怎么說也是一個首都耶,你以為是涿州啊,出門看到的都是那些面孔,現在呢?沒有人理解你的時候,想到我的好了吧。那你就想我吧,想我吧,我不怕每天打噴嚏,越打我越開心。

曹鳴啊,今天約會的快樂嘛?我們可是在宿舍都快發黴了。很久很久以後會怎樣,我是不知道了,丫頭說,我是個絕對悲觀的人,也許吧,我不相信我會和誰一直好下去,因為我不相信有人能一直忍受我這個脾氣,但是上面已經有那么哆人證明著忍耐力原來也可以是無限的這點,那我們也可以對未來充滿一下期待吧。

王浩,嗯,我不知道是不是和這個名字有緣,我爲什麽到什麽地方去都會認識叫王浩的人,都會和叫王浩的人成為朋友呢?涿州的小耗子,復讀的日子不好過吧,所以我就說讓你別復讀吧,不聽,不帶電話,也找不到你的人,不過你說過的,回北京就會找我玩,你不許忘了噢。北京的小耗子,爸爸來了,開心唄?那天我們還說,每次都看見你笑笑笑的,都沒有見你生過氣,什麽時候一定要把你惹生氣看看是什麽樣子的。

從開始到現在,我不想忘記的,我愛著的,所有的人,我想看到你們幸福,非常非常的幸福,哪怕這個幸福不是我給的,我還是會非常非常的開心。

你們幸福的時候,也許我無法在你們身邊陪伴著你們,但是,我的幸福,是因為你們一直在我的身邊陪伴著我。雖然說好朋友不說謝謝,但是還是好想對你們說謝謝,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們。

這么大個世界,能見面是巧合,能認識是緣分,能成為朋友就是命運。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成為我的命運。

所以就算我們有一天不在一起了,我們也會像在一起一樣,因為我們是死黨,不管走到哪裡,我們都是一輩子的死黨。

雖然你們不能一直陪在我身邊,但是我一個人也會好好的過下去,不會讓你們擔心。

親愛的家人,朋友,我愛你們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`br!nα,親筆簽 08-11-30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1-30 14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