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:Happy Birthday

2008-12-01 16:51 阅读(?)评论(0)


亲爱的,生日快乐。

很抱歉,今年没能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。中午发短信给你的时候,你说你等我好久,以为我出了什么事情。真的很感动呢!

一霎眼,二十岁了,想想曾经的我们还总喜欢把QQ资料改大一点,现在不用我们改,我们也过了那轻狂的年纪。我到现在还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,这么快,我们就已经从一字头迈进二字头了。

时间,是唯一不以我们心意为转移的。不管是开心的日子,还是不开心的,过了就是过了。我们不能永远活在回忆了,但那些回忆同样也永远不能让我们忘怀。

最珍贵的,真的。

不知道你现在在西安过的怎么样,我没有去过那个地方,但是那个地方却总是三番四次的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不知道算不算是缘分呢?有机会一定要去见识一下。

我离开已经两年半了,这么长的时间里,大家总会有着这样那样的变化。高了、矮了、胖了、廋了……但是有些东西确实永远不会变的。

不知道是不是命中注定,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,就非常的喜欢你,去跟你说话,找你玩。小孩子的心性,单纯的喜欢,没有杂质。

咱们还真像我最喜欢的爱情模式,郭靖和黄蓉的爱情模式,一见钟情,然后天长地久。

还好,你是女的,我也是。不然,我真的会少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呢。

吵过,闹过,朋友之间该发生的矛盾冲突咱俩一样也没落过。

是不是因为曾经失去,所以现在才弥足珍惜呢?感谢老天爷,给了我一个可以珍惜的机会。

过去的二十年里,我缺了十年。在未来的日子里,我一天也不想缺。

 

Happy Birthday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a`br!nα,親筆簽 08-12-01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