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2篇

所有的人,都挺莫名其妙的。

2009-02-21 11:19 阅读(?)评论(0)


我絕對是個性格莫名其妙的人,乎好、乎壞,我已經習慣了別人的縱容,當然,我也盡可能的改變。

但是,所有人,都挺莫名其妙的。同樣的話,以前明明可以理解是玩笑的話,現在卻開始毫無感情的大聲辯論。還是說以前開得起,現在開不起了呢?

我只是想說明一下我什麼時候醒的,並沒有想去指責她有沒有在大清早大聲的說話。但是她聽不明白,要辨。很不幸,我又是個你和我辨,我就絕對會辨的人。

我不明白最近又怎麼了,前兩天還是好好的,可是卻又這樣了。

是我的原因嗎?大概吧。真是腦袋疼。

其實我覺得對她們已經和對別人很不一樣了,如果我對她們是用對霜,對小婧的態度,估計,我已經不用在在這個宿舍帶下去了。

我並沒有針對任何人,只是在某一時刻,我想要一個人安靜一下,僅此而已。很過分嗎?

大概,可能,也許吧。

我忘記了,這裏是宿舍,不是家,這裏有六個人,不是一個。

也許,我也是命犯孤星吧。

沒有愛人,沒有朋友,親人遠在天邊。這日子,真他嗎的不讓人過了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